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562|回复: 18

[工具/软件] 红米note3自带软件太多,kingroot立马root还你干净手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note一直以来都是小米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系列之一。
    红米note3的发布更是让红米系列的硬件实力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1300万后置摄像头,八核处理器。
    是不是觉得作为一个千元机这样的配置简直令人惊叹!

    但是即使强大成这样,也改变不了miui自带软件过多的现象,只能root手机才能删除很多自带软件。

    想要飞速root红米note3,用kingroot 立马root完成
    下载Kingroot ,然后打开它

    40秒即可完全root成功,快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红米note3,Kingroot飞速root解决垃圾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Root工具,实用有效才是大家所喜欢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1300万后置摄像头,八核处理器。性价比很强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辣么强大的刷机神器,对安卓用户来说很是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想要任性玩手机,不root还真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取了权限后,现在想卸载什么就卸什么,真是一级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用这个神器把手机root成功,很给力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咱这钟穷屌丝,也只能用红米度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人都root成功了,看来我也要来root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要说手机的性价比,红米手机确实挺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系列的手机走的就是低价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一些自带垃圾应用统统的消灭,用着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0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挺不错的,为红米用户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红米手机的价格很亲民,但自带软件太多的弊端应该有所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卡顿,自带软件,这么容易就给解决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飞速root红米note3,那就用kingroot搞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此问题困扰的伙伴们,看到这个kingroot一定迫不及待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肉特以后,删除了那些自带软件,运行速度也提升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11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红米这类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也是大家购机的首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9-20 01:36 , Processed in 0.12361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