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68|回复: 12

[综合推荐] 酷比新品时尚音乐手机,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犹豫了一周后还是决定要换个手机,之前的手机一不小心在公交上给丢了,该死的小偷。哎,但是最近刚给笔记本升了配置,加了一条内存和SSD,预算也不多,计划就买一个差不多点质量靠得住的手机。询问了一下女朋友有什么好的推荐,本来我也只是问问,结果她说正好公司最近因为她业绩突出,奖励了一部他们公司的酷比M9。嘿嘿,正好预算不够,就先用这部手机吧。
这手机真心不错,平常我听歌拍照什么的,体验都挺好的。这是给女朋友拍的视频截图。

1.jpg
去喝一杯奶茶,顺便拍拍照。别浪费了1300W的像素。

2.jpg
当然少不了自拍啦嘿嘿。前置500W的摄像头。就是这天阳光很充足,照片都是有些过曝了。

3.jpg
手机的颜值还是非常高呢。

4.jpg
嘿嘿,其实她也非常喜欢这个手机。

5.jpg
女朋友是不是挺漂亮的哈哈。

6.jpg
她其实比较喜欢拍一些花花草草之类的。还是接下来看看手机吧。

7.jpg
手机的整体性能我觉得还是不错,一个千元机该有的性能都有,比如说64位的四核CPU,3G运存+32G储存,这也还好,比较3G+32G也属于主流的配置了。

8.jpg
其实这也是我的过度机子,因为它是粉色的!我一大男人拿着确实有那么些尴尬啊你说是吧,整体都是一股清新风,虽然不合适我这样的粗旷男,不过内心里讲其他也挺好看的。像女朋友的风格嘿嘿。

9.jpg
手机的外观清新脱俗。正面的5.5寸的玻璃屏幕感觉有点大了,毕竟我之前用的还是4.7寸的HTC ONE,哎,又提起服役三年的HTC ONE了,我的牛丸啊。

10.jpg
不过怎么说呢,电子产品这东西吧,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就拿指纹解锁来说。当年我买牛丸的时候还没出指纹识别呢,这几年自己也没用上指纹识别,觉得也没什么用。等用上之后觉得,指纹解锁还真TM方便,尤其是这个手机的解锁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基本上刚点亮屏幕它就解锁了哈哈,而且像支付宝什么的这种重要应用也是可以指纹加锁,方便多了。

11.jpg
手机的背面是全金属的,再说一次玫瑰金真的是受不了,拿出去太娘了。肯定适合我女朋友。

12.jpg
1300W像素的摄像头倒是不错,不过现在的手机摄像头都是为了堆像素而破坏手机的整体美感。M9还好,只是突出了一点点,而且背面本身就是有弯曲幅度,所以机身跟摄像头过度也比较自然,如果要是像iPhone6那样,我一定砸了它。

13.jpg
最近自学摄影,拍照老是出问题,像这几张就有些模糊不知道为什么,大神们看到请指点一二。

14.jpg
好啦,手机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下次一定拍更好的照片出来供大家欣赏。

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发了工资,也买个,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新、、好新、、好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这个是你女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3G+32G确实属于主流的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5.5寸的手机男生用着刚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我也见过有男的用玫瑰金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3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00W的像素那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嫌太娘了那你去买新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比M9我也在用,也是玫瑰金的。我倒不觉得娘!!我也是个大老爷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是来晒女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6-20 22:26 , Processed in 0.06649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