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34|回复: 4

[求助/讨论] zenfone2一周使用体会吐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了华硕主板这么多年,没上来吐槽过,但是从上周五开始用真疯2开始,觉得还是要上来冒个泡,声援一下众位兄弟,吐槽一下真实的使用感受:
1)开机插上移动4G卡(在moto手机上正常使用了一年左右),马上信号衰减到无,一格信号都没有,而且一直无法恢复
2)连接wifi,搜寻升级固件后,升级到最新,信号问题稍微缓解,但是移动信号从来就没满过,可想而知联通就更惨了吧
3)继续使用,然后经常出现打完电话,想挂机却挂不了,只能默默地等待真疯2自行断开连接
4)有时候,来了电话接不了(频率很高,未贴膜,不要说是贴膜问题),怎么滑动那个滑块,就是接不了,真心着急,无愧于“真疯”的名号,用了这么多款安卓手机,这是第一个遇到的,然后听了论坛里说要关闭“骚扰来电显示”功能会好点,试验后,关闭此功能后,这种诡异现象频率有所缓解
5)最后吐槽一点,也是最重要的,让我不能接受的(前面几点勉强能够接受),就是打电话或接电话时候,会莫名其妙断掉,频率很高,估计起码有1/3的频率,打着打着,就断了,不论去电或来电时候,信号应该是可以的,今天我在天台上都断了两次(在深圳,4G信号应该算是好的吧)!!!
   如果没有任何解决方案的话,真的要考虑退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官方不能一味的推给售后去处理,关键要诚恳的找出这些普遍问题的原因,承认错误并改进,甚至可以考虑召回,要不然华硕品牌恐怕会岌岌可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的是有问题的  我的除了信号外其他没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勒个去,谢谢这位兄弟转我的帖子啊,我其实只在华硕官网反馈问题,想不到热心兄弟还给我转帖,谢谢!呵呵,其实一直比较信赖asus的质量,但是这个手机,一些细微的基础功能都没做好,真是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本格 发表于 2015-5-23 23:38
估计你的是有问题的  我的除了信号外其他没啥问题

这位实习版主,你这么说,我只能说你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我上述反馈的问题,你可以去asus zenfone2官方论坛上看看,太多人说了,可惜版主只有一句话:“建议您到当地售后维修中心检测确认”,今时今日,对于产品普遍烂大街的问题,采取这种消极的处理方式,不能不说。。。。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7-19 12:54 , Processed in 0.04776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