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234436829

iPhone5s团购 行货带票裸机 全国最低 4970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土豪  我们做朋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呀参加团购。


可是现在无法购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跟电脑价格差不多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6%的折扣,真的是相当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样算报名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金色啊! 就等着5s入个给老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 咱们做朋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3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这就行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这样可以么。、我是第几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啊,可以换个主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买个电脑了。。。土豪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团购。
这样就可以了吗,我是前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团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5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一台 还有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5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团购 不是电信版本的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没有土豪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2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参加,只是一直都无货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2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多少位土豪报名了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15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6-21 14:59 , Processed in 0.1638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