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199|回复: 12

[综合推荐] 2013年11月五款2000元高性价比机型推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本帖最后由 microyang 于 2013-11-7 21:54 编辑

     2000元附近的价位手机,是目前销售比较火爆的一个价位机型,一般这个价位的机型在性能上都有了一定层次的水准,各方面会有一个比较均衡的表现,虽然达不到性能的极致、设计的顶级,也相对比入门级别机型有了一个明显的全方位提升,性价比相当明显。2000元左右的价格,也更适合普通的工薪人群、学生购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性价比2000元的智能手机,推荐给大家。

1、  华为P6
      华为P6,是华为于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外观相当柔美的机型,在外观设计上获得了国内外一致的好评,华为也为该机型专门开了一个发布会,对该机的期待非常高,同时该机在国内外的销量也非常的不错,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P6,是一款极致超薄的机型,厚度达到了惊人的6.18mm ,其实手机我个人觉得并非越薄越好,过份的薄会导致手机在握着的时候没有手感。而华为P6却不是这样,手感可以说非常的不错,华为确实在P6身上花了不少的心思。该机大小为4.7英寸,不到5英寸的体积让握感变得非常理想,单手操作问题不大,回比那些5英寸机型有着先天的优势。整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边框、喷砂处理、边缘处还做了一定的弧度,所以在把握的时候完全没有割手的感觉。三面都方正的造型在手机的下巴处却破天荒的使用的圆润的过度,圆下巴成了华为P6最显著的特征,个性化的同时美观度也大大提升。
      P6继续使用了华为海思K3V2E四核心处理器,主频1.5GHz,就性能而言,它依然属于一款入门级别的四核芯片,为华为自己开发的产品,目前在华为手机当中已经大范围的采用。2GB RAM容量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准,配合基于Android4.2.2的华为Emotion1.6智能操作系统,可以获得相当顺滑的流畅度,使用起来非常舒适。8GB ROM存储空间也足够大,安装软件或者游戏都不成问题,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那么还可以使用MicroSD进行容量扩展,最大可以支持到32GB。4.7英寸的大屏幕多点触控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虽然和目前主流的1920 * 1080分辨率差了一个档次,但在4.7英寸的屏幕面积上,显示画质依然不弱,在回放图片或者视频的时候,细腻度绝对可以让人满意。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自拍、视频全都能轻松应对,而后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日常拍照、留念什么的都毫无问题,出片质量在光线充足的白天还是非常不错的。华为P6的电池为2000毫安,内置式不可拆卸和更换,背壳也是一体式的设计,让整机的一体性更加出色,可以让手机做到更加的精美,于此同时该机的配色也十分的丰富,黑色、白色和粉色,更适合年轻男女使用,比如粉色P6,绝对是一个适合女孩子的配色,个性化十足喔!
      该机的售价目前电商在2000元左右,综合而言,京东的2188元的价格是值得推荐的,目前京东也在做促销,下单立减100,也就是2088元可以将一部华为P6买到手,不同制式的P6价格会有一点差异,综合而言,华为P6是2000元价位上一款综合素质不错的手机,推荐给大家。

华为P6的各种评测、玩机综合帖,请看:http://jiyouhui.it168.com/thread-253685-1-1.html






QQ截图20131106210052.jpg


2151525305-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能量 +40 收起 理由
953218 + 10 赞一个!
w234436829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royang 于 2013-11-6 23:39 编辑

2、 华为荣耀3

      今年的新机,基本上重磅机型都扎堆到了9月份发布,在国产机型当中,除了小米3和魅族MX3之外,在9月份发布的明星机型当中就剩下华为的荣耀3了。对手机感兴趣的机友一定不会不知道华为品牌当中最为经典的荣耀系列,荣耀、荣耀2都是热卖机型,响当当的名号,今年9月份,华为成功发布了该系列最新的作品——荣耀3。
      荣耀3,最显著的三个特点——防尘、防水和红外遥控。是的,到了第三代荣耀手机,它成了一部三防手机,达到了IP55/57的级别,相当厉害!有了这样的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就更加的得心应手了,有时候溅个水什么的,完全用不着担心,这家伙根据测试能呆在1米深的水中半小时都毫无压力。在国产机型当中,能把三防机做到如此漂亮的,也就只有华为了。
      荣耀3和P6一样都是4.7英寸,1280*720像素,屏幕PPI达到了315,画质肯定不需要担心啦,IPS屏幕,可视角度非常赞!四核海思K3V2E处理器,主频为1.5GHz,2GB RAM和8GB ROM,前置1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22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这个配置也是华为近期四核机的主流配置了,价格上它延续了上一代荣耀2的标准售价,1888元,只不过在三代荣耀机上,同样的价格,还额外得到了三防能力和红外遥控能力,同时背部的主摄像头也得到了长足发展,从800万像素进化到了主流的1300万像素。对于大家更加期待的屏幕达到1080P级别,则不免有些失望。
      荣耀3手机目前价格保持着1888元,只是在京东商城上荣耀3还额外赠送了一些小礼品,保护套和保护膜以及耳机等等,想拥有一部三防手机的机友可以考虑一下华为这款经典的荣耀3智能手机。


更多的荣耀3信息请到机友会荣耀3分区:http://jiyouhui.it168.com/forum-170-1.html


19614483.jpg


t0109c7709865470e1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能量 +20 收起 理由
wyhstc2010 + 10 很给力!
953218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royang 于 2013-11-7 13:37 编辑

3、努比亚Z5 Mini

     努比亚为中兴推出的一个子品牌,该品牌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人市场。努比亚的首款机型Z5推出就非常成功,面向高端用户,推出之后也相当有人气,旗舰型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称为该系列手机最为显著的特点之一。在2013年下半年,努比亚Z5 Mini发布,在硬件上做了一定程度的缩水,比如屏幕从5英寸调整到了4.7英寸,ROM也由32GB缩减到了16GB,价格嘛自然也更低,目前基本上在1800元左右,性价比很出色,非常值得选购。
      努比亚Z5Mini是一款三网通杀的机型,使用当中很方便。处理器依然和努比亚Z5保持了一致,高通骁龙APQ8064 四核心1.5GHz ,GPU同为Adreno320 ,运存2GB ,只不过ROM缩小到了16GB,不过这个倒是无关紧要,因为Z5Mini依然可以通过TF卡进行扩容,最大支持到64GB容量,绝对够用。4.7英寸的夏普屏幕提供了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画质非常出色,要知道夏普的液晶屏可是地球上最好的屏幕之一。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BSI背照式感光元件,F2.2的超大光圈,进光量很多,弱光拍摄更出色,同时在微距的时候能获得更加漂亮的虚拟化效果。背部内置了一枚23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后盖可以拆卸,但是电池却是不可以拆卸的,同时在前面板下方的home键的圆圈状,不免让人产生误解,努比亚难道你在抄袭魅族吗?好的设计相互之间借鉴一下那是无所谓啦,发光的圈圈确实很漂亮。
      该机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1888元,丝毫为减价啊,超级坚挺。11。11的早上11点,京东有1488元的抢购,喜欢努比亚Z5mini的机友可不要错过如此好的购机时机喔。



3.jpg




1233358ferfkcb0eczyokc.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0 收起 理由
953218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royang 于 2013-11-7 21:32 编辑

4、 TCL N3

      TCL N3,是近期TCL发力的第二款比较出众的机型,价格还是主打性价比为主,主打大屏幕,达到了6.0英寸,这个尺寸对于手机来说已经相当大了,牺牲了便携性,换来的是大屏幕在视频回放和游戏方面的出色效果,且TCL N3的屏幕依然是很有内涵的,1920*1080的分辨率显示出了TCL对这款大屏手机的诚意,6.0英寸1080P的屏幕,也许,用来做平板电脑也很合适吧。
      和大多数该价位段的国产1080P一样,TCL N3的硬件配置上也采用了联发科MT6589T四核芯片方案,主频为1.5GHz,属于入门级别的四核手机。RAM容量为2GB ,ROM则为16GB ,它不支持TF外置扩展卡功能,在预装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及其一些软件之后,可用空间大致在13~4GB左右吧,一般的说,这样的空间足够我们日常使用了。背部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自身素质并不差,相信这枚系出名门的镜头拍摄的效果也会让人满意,日常生活中拍摄记录一些生活照片还是搓搓有余的。3400毫安的内置锂离子电池为整机带来了充沛的电量,不过如此大的屏幕耗电量也会比普通手机更大一些,以3400毫安来看,坚持一天的续航能力应该是无压力的。平时手机玩得多,或者出远门的话,为N3配一个大容量移动充电宝吧,这样用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TCL N3目前京东刚开始发售,1999元的售价,赠送TCL移动电源一个,不过容量偏小只有2000毫安,意义不大,还赠送专用支架,将N3放在支架上看视频,还是蛮不错的嘛。



rdn_523807954a5c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0 收起 理由
953218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royang 于 2013-11-7 21:46 编辑

5、 小米3

      最后推荐这款来自国内名气超旺的小米品牌最新发布的产品小米3 TD版,1999元的价格确实非常非常的吸引人,配置就不在这里多说了,毕竟啊超级明星的产品。只不过我们无奈的需要抢购,还几乎是超级难抢,最近的下一次抢购将在11月11日,双11当天凌晨0:30分在天猫小米旗舰店进行,对小米3手机有兴趣的机友,不要错过这次抢购机会。估计在天猫店的抢购会比官网要容易一些吧。




QQ截图2013110721464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0 收起 理由
953218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8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荣耀3团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9 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购TCLn3手机,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bus 发表于 2013-11-8 22:31
可惜没荣耀3团购

http://jiyouhui.it168.com/thread-285657-1-1.html 荣耀3团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有好的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索尼豆 +1 收起 理由
张扬天边 + 1 大武主www.gmwxw.com/book/231.html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9-23 16:13 , Processed in 0.07130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