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narldog

[ROM] 机友会Nexus 5国内定制修改,ROOT,一键刷机,救砖,恢复,安全刷机第一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30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开锁,已Root ,进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贴,支持虽然我还没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3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3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9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情况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牛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root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更新了4.4.2,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肯看,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5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高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6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看能不能把我的砖头救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1-1-21 23:53 , Processed in 0.0738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