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J猫爷

iPhone5S团购 春末超低价 港行4250元 美版三网4150元 国行4580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马上有苹果,健康更快乐,给力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uxi4oling 于 2014-2-7 17:13 编辑

今天一问16G金价格涨到4500了……

做团购本来是件好事,大家互惠互利。团购最重要的是啥?是价格!要控制住价格啊!哥哥们!团购价还不如人家不团购的价,暂时不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前天看到还4250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xi4oling 发表于 2014-2-7 17:08
今天一问16G金价格涨到4500了……

做团购本来是件好事,大家互惠互利。团购最重要的是啥?是价格!要控制 ...

春节前供货商货源都会紧张~所以涨价是肯定的~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在这个时段内不错的价格~你要是非要跟货源充足的时候比有点太不现实了~要是觉得价格不好可以等等看~过完年供货给力了价格自然就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7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次团购是4170起吧,刚问了客服原封还要+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7 23:13
春节前供货商货源都会紧张~所以涨价是肯定的~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在这个时段内不错的价格~你要是非要跟货源充 ...

猫爷,年已经过了,啥时候降到4000以下啊,等着团一个呢

还有4S或者4有团吗,有想入个给老人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ryeye 发表于 2014-2-8 20:44
猫爷,年已经过了,啥时候降到4000以下啊,等着团一个呢

还有4S或者4有团吗,有想入个给老人用用

嗯嗯~好的~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8 21:06
嗯嗯~好的~我看看

有没有5C的团购啊,5C价钱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8 21:06
嗯嗯~好的~我看看

现在土豪金什么价格了啊,想买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欠揍 发表于 2014-2-10 14:51
现在土豪金什么价格了啊,想买一个

你要什么版本那?帖子里有标明价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nerv 发表于 2014-2-9 21:57
有没有5C的团购啊,5C价钱也不错啊。

5C马上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家的推荐,必须支持一个,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咋还没调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eye 发表于 2014-2-11 12:47
价格咋还没调整呢?

价格已经调整过了~你要是想价格回落需要到14号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11 14:20
价格已经调整过了~你要是想价格回落需要到14号以后~

擦, 情人节后。

好,等, 给力点吧,4K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10 15:12
你要什么版本那?帖子里有标明价格哦~

电信国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价格没回落啊,前天看论坛价4380,昨晚问价16g金色港行4400,今天起来再问就4500了,这越涨越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版主确认港版5s支持联通2G,3G和移动2G,3G,4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18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BJ猫爷 发表于 2014-2-11 14:20
价格已经调整过了~你要是想价格回落需要到14号以后~

猫爷 这家港行是原封的还是后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12-10 04:44 , Processed in 0.0997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