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049|回复: 14

[评价/评测] 性能怪兽也是拍照神器 华硕Zenfone2 展现帝都春天(内容太多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硕Zenfone2 展现帝都春天

华硕Zenfone2机友会官方群:113941657
大家可以看到华硕Zenfone2的性能数据相当给力,性能怪兽的称谓名副其实。华硕Zenfone2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其相机功能也相当丰富,并且操作方便,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华硕Zenfone2含有17种拍摄模式。
自动、手动、HDR、美颜、超清画质、弱光、夜景、景深效果、特效、自拍、GIF动画、全景拍摄、微缩模型、时光回溯、智能删除、全部微笑、延时。
Screenshot_2015-04-06-17-00-10.jpg Screenshot_2015-04-06-17-00-15.jpg

手动设置下的可调节选项相当细致
Screenshot_2015-04-06-17-01-45.jpg
Screenshot_2015-04-06-17-01-18.jpg Screenshot_2015-04-06-17-01-13.jpg Screenshot_2015-04-06-17-01-08.jpg Screenshot_2015-04-06-17-00-54.jpg
不过手动我调不太好~还是用自动和更得场景好了~

这么多功能这次先给大家展示自动、HDR、超清画质、景深效果、全景拍摄、智能删除这几项,毕竟这几项是假期出游的必备啊~

北京的小吃多,各个地区的美食在北京经过改良都会变得与众不同,今天带大家吃吃看北京的延吉冷面。
自动模式与HDR模式对比
(A为自动模式,B为HDR模式)
A
P_20150404_123153.jpg
B
P_20150404_123115_HDR.jpg

A
P_20150404_123148.jpg
B
P_20150404_123108_HDR.jpg

A
P_20150404_123143.jpg
B
P_20150404_123128_HDR.jpg

A
P_20150404_123138.jpg
B
P_20150404_123100_HDR.jpg


P_20150404_123122_HDR.jpg
开启HDR后的食物看起来色泽更加艳丽,更加有食欲~


超清画质,可以很好的保留照片中景色的细节。皇城的建筑有气质有韵味,每一处雕梁画栋的景色皆有不同。
2.jpg
当图片
2.jpg
100放大后
3.jpg





漫步至北海公园,春风拂面,让我们轻哼这《让我们荡起双桨》一起进入帝都的春天。
外出游玩看到美丽的景色但是总是人来人往,怎么办?智能删除来帮您!
P_20150404_132546_SR.jpg
这个是最后的成片,人少很多吧~
看看华硕Zenfone2 都帮我删除了哪些~
Screenshot_2015-04-04-13-25-44.jpg Screenshot_2015-04-04-13-25-38.jpg

智能删除会在按下快门后连续拍摄5张照片,依次来进行删除,不过智能删除在人口密集度大的地方是没什么用的……比如
P_20150404_131730.jpg
人太多,并且滞留时间长。


自动拍摄,对焦速度还是蛮快的,对景色的还原度也保持的很不错,对于喜欢随手拍一拍的用户很不错。
P_20150404_132017.jpg P_20150404_134438.jpg P_20150404_135244.jpg
美丽的景色想要全部收录?那么全景模式是很好的选择
P_20150404_133221_PN.jpg P_20150404_133158_PN.jpg

今天先介绍到这里~明天继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20 收起 理由
科里罗温 + 2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6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八兩兒超神啦 于 2015-4-6 17:58 编辑

此黄金广告位置长期招租,50豆豆终身买断,需要的老板请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2 17:12
  • 发表于 2015-4-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但我还是会买索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26 14:03
  • 发表于 2015-4-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啊,深夜看到这个,让我大吃货怎能淡定~
    选择多了反而纠结,自动模式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黄金广告位置长期招租,50豆豆终身买断,需要的老板请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兩兒超神啦 发表于 2015-4-6 17:57
    此黄金广告位置长期招租,50豆豆终身买断,需要的老板请私信我。

    借用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3-1 14:53
  • 发表于 2015-4-7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删除,感觉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z3885 发表于 2015-4-7 06:46
    借用一下~哈哈

    直接给我豆豆,我把位置让给你不好吗,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2016-12-26 10:33
  • 发表于 2015-4-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财 于 2015-4-7 10:17 编辑

    今天成功下单抢到一台!!!!!!苏宁易购果然没人抢,哈哈哈,1分钟了还没抢完,就拍下了

    火狐截图_2015-04-07T02-17-27.831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财 发表于 2015-4-7 10:13
    今天成功下单抢到一台!!!!!!苏宁易购果然没人抢,哈哈哈,1分钟了还没抢完,就拍下了

    兄弟,苏宁易购现在卖的是CPU 1.8G的,不是官网2.3G的,我开始以为苏宁易购标错了主频,后来我问了官方客服,客服回复2.3G的还没有发售,苏宁易购本次卖的就是1.8G的,我预约了,但是没有付款,等2.3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0-10 12:51
  • 发表于 2015-4-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手机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14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2.3的啥时候出啊?这款是移动联通都支持4g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2016-12-26 10:33
  • 发表于 2015-4-20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财 于 2015-4-20 16:55 编辑
    gxscjhs305 发表于 2015-4-7 13:23
    兄弟,苏宁易购现在卖的是CPU 1.8G的,不是官网2.3G的,我开始以为苏宁易购标错了主频,后来我问了官方客 ...

    要2.3G的1999,我很庆幸没买,说老实话,不值,要不是我拆封了,我宁愿退货。

    不到一个礼拜,重启3次,SIM槽1支持4G,但是信号极弱,电话经常打过来是已关机的提示,上周四单单是顺丰快递哥就跟我说打了三次电话一次都没通过。SIM槽2支持2G,信号好,但是上不了网!电池只能单卡单待用一个白天,每个充电循环只能够亮屏玩4小时30分多一分钟都坚持不了,我甚至没有勇气把第二张卡剪了装进去看看双卡双待能用多久,因为装双卡必然坚持不到下班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10-19 19:25 , Processed in 0.07898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