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581|回复: 109

[新闻资讯] 魅族PRO 6邀请函真被玩坏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今天看到魅族PRO 6邀请函的时候,心里会不禁蹦出两个字:我!擦!这是什么玩意?玩创意也不带这样的吧!
image001.jpg
没有纪念品,没有精美包装就算,你好歹也用个铜版纸啊~竟然用一张五毛不到的A4纸,对比PRO 5的Go Pro差距也太大了吧!尼玛~魅蓝note3的特斯拉都把魅族的预算用完了是吗?
image003.jpg
唉~然而这不是最致命的,白纸弄得好也有情怀、有文艺范!但在这张邀请函上都!没!有!别写错别字的行不行?错了换一张纸行不行?我相信魅族不差一张A4纸的钱吧~

拿着这样的邀请函你说要我怎么晒出逼格晒出优越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资深魅族粉,我对pro6还是抱有很大期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魅族note3和魅族pro6的邀请函差别这么大,这是差别待遇,魅族pro6表示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的魅族的手机没有几天就坏了,谁能给说说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魅族这是啥子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pro6模仿苹果,我感觉不是,pro6本来就是pro5mini的设计理念,名字换了外壳换了,再加上真的全网通屏幕做小,这款应该和pro5不相上下,总比有些国际大厂什么都模仿要好,起码人家有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人都看手机颜值,魅族确实能排上数一数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魅族最大勇气就是做手机,系统很人性化,都非常配合大家,适合大家,但硬件不是你们说的算,我们要820?就有820?我要6G就有?我觉得一台手机最主要就是最好得系统优化,我知道一定有人说820一定很快很流畅的优化啊,那省电?功耗?发热?能优化好?这就是魅族不用得原因,宁可用三星也不用高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魅族终于出个好看点的手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邀请函真好意思拿出来啊,真不知道魅族的设计师都辞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丑的邀请函,请我也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也应该是产品的样子” 看好魅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魅族pro6发布会后,我有一个感慨就是,手写的邀请函非常返璞归真,给人眼前一新,而pro6手机本身也是做小了屏幕,也是返璞归真了,看来魅族把苹果那一套学得非常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魅族牛了,今年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6发布会很有情怀,当然,更希望魅族能够把这一份情怀延续到pro6上,真正的是为了广大消费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想去现场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魅族pro6?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甩几张现场照片看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1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魅族文案的又涨工资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8-21 01:50 , Processed in 0.07435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