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4664|回复: 1104

[工具/软件] 华为Ascent P6精简百变固件包。史上最省带宽的精简固件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本帖最后由 snarldog 于 2013-6-25 21:44 编辑

【说明】
        不喜欢定制软件,ROOT完想得到一个最精简的固件吗?好的,本贴就是让你得到这样东西的图文教程。让你不用刷机,轻轻松松完成系统精简。
       固件包只有1K,为什么?因为精简不需要加东西,只是减东西而已,有什么理由很大呢?
       没有ROOT?哪这里:http://jiyouhui.it168.com/thread-252207-1-1.html
【精简效果】
Screenshot_2013-06-25-21-14-07.png Screenshot_2013-06-25-21-14-17.png Screenshot_2013-06-25-21-14-27.png
【图文教程】
1.到玩家带地看看,是不是有一个1K的固件包,其实是精简脚本哦。
Screenshot_2013-06-25-20-44-49.png
2.下载
Screenshot_2013-06-25-20-58-19.png
3.安装,会要求你重启,就完工了。
Screenshot_2013-06-25-20-58-27.png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能量 +35 收起 理由
62116098 + 5 那个文件 用什么刷?
qcpxf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3能量 +2 索尼豆 +1 收起 理由
yuanweisz + 1 原味内裤http://www.yuanweisz.com/
w370724 + 1 www.ttshu5.com/html/9/9817/我欲封天吧
轩辕太虚 + 1 http://www.91xs.cc/book/55/ 魔天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装的软件也会卸载清除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gaofeng0606 发表于 2013-6-25 22:10
后面装的软件也会卸载清除掉?

精简,相当于刷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恢复ROM怎么办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 收起 理由
w370724 + 1 www.ltoooo.com/0/62/莽荒纪5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ldog 发表于 2013-6-25 22:11
精简,相当于刷ROM.

相当于一个脚本?需要ro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A5y897 发表于 2013-6-25 22:13
要恢复ROM怎么办

不是有提供官方ROM了吗?线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移动的,在哪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 收起 理由
w370724 + 1 四辊破碎机www.jczgcrusher.com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A5y897 发表于 2013-6-25 22:17
没有移动的,在哪里

一样的唉。移动没看到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给我个链接,谢谢: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网版本都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专业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6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6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6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9-25 09:41 , Processed in 0.08234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