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82|回复: 17

品胜万能充电器 微信“帮你买好货”1元包邮秒杀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友会选手机攻略   |   手机价格速查   |  手机屏幕PPI速查
本次活动仅限有微信的用户,暂未开通微信的抓紧吧!!!省钱省心是大事儿!
如何开通微信?点此查看: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4910212-1-1.html
帮你买好货是什么?详情: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4840397-1-1.html

第一期秒杀产品:品胜优能充二代



秒杀价格1元包邮

秒杀数量:7个

秒杀时间:3月29日 上午10点开始

秒杀详情
第1步:打开微信,关注“mhaohuo”
第2步:进入“mhaohuo”对话框,打开右下角“秒杀专区”
第3步:秒杀时间开始后,即可开始秒杀。

每人限制拍一件,多拍取消秒杀资格。以成功下单的前7位网友为准。
此次秒杀活动需要支付宝支付或者百度钱包支付,没有支付宝或百度钱包的用户请提前开通。

首先就是恭喜这7位眼明手快身体棒的小伙伴,一元秒杀成功!
PM7EY$$QN}PTVH%Y)}C$)P3.jpg


此微信号不定期做秒杀活动,请多关注帮你买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秒杀好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这个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的价格和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 13:57
  • 发表于 2014-3-26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可惜没有信心秒杀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秒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953218 发表于 2014-3-26 14:41
    明天秒一下试试

    29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w234436829 发表于 2014-3-26 16:34
    29日。。。

    额。。。。我咋看成27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953218 发表于 2014-3-26 16:46
    额。。。。我咋看成27日了。。。。。

    那啥过度就容易犯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2-28 10:31
  • 发表于 2014-3-26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w234436829 发表于 2014-3-26 16:47
    那啥过度就容易犯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秒杀好像很简单呢,,第一次参加秒杀,操作好几次,居然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2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秒了,就是不知道微店怎么查看购买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6 10:07
  • 发表于 2014-3-29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才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3-2-4 22:49 , Processed in 0.07780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