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030|回复: 10

[评价/评测] 新入手美腿2拍昆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9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40709_17260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5 索尼豆 +5 收起 理由
muratecsh + 5 + 5 很给力!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拍的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新手,不会拍,手机的功劳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闭嘴
    2018-3-6 09:54
  • 发表于 2014-7-10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错!手机和技巧功劳并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uratecsh 发表于 2014-7-10 09:01
    绝对不错!手机和技巧功劳并存

    谢谢两位版主大驾光临。此版虽冷清,但两位的敬业精神,值得赞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罗温 发表于 2014-7-9 20:20
    哇哦~拍的很漂亮啊

    谢谢两位版主大驾光临。此版虽冷清,但两位的敬业精神,值得赞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1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冷..额~人气都在比较热门的机子那边~哈哈,楼主可以把拍照集合发到 手机摄影交流区~http://jiyouhui.it168.com/forum-78-1.html
    其实我很怕照片上的那种昆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罗温 发表于 2014-7-10 17:39
    是很冷..额~人气都在比较热门的机子那边~哈哈,楼主可以把拍照集合发到 手机摄影交流区~http://jiyouhui.it1 ...

    拍照我连业余都算不上,哪天也是机子刚到试试有没有听说的那么差,感觉还是可以,估计这个机子还是要小火一下吧,因为d2换购的就是这款,很多d2机油还是妥协了,只是还没收到货吧。我们这里称哪个昆虫为:千蛋公 小时候很多,现在比较少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7-1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叫蚱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uyong770 于 2014-7-11 23:46 编辑
    全帆 发表于 2014-7-11 23:26
    我老家叫蚱蜢

    常见的蚱蜢是另一种,头上天线没那么长,头也没那么尖,这个学名叫中华蚱蜢,呵呵,也算蚱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闭嘴
    2018-3-6 09:54
  • 发表于 2014-7-1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ng770 发表于 2014-7-10 15:05
    谢谢两位版主大驾光临。此版虽冷清,但两位的敬业精神,值得赞赏!

    正因为冷清,所以要靠大家多多光临发些好贴,一起拉动人气!近期版内可能会有精彩活动哦,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8-15 14:17 , Processed in 0.06405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